释怀ᵇᵃ

[梵天]②

小学生文笔

  严重occ

  当你们进去后才发现他们都坐在沙发上

  “这是怎么了怎么都在这里任务完成了?”琦川疑惑道

  “啊川过来坐”mikey面无表情说了一句并且拍了拍沙发的位置

  “嗯?”琦川一边疑惑一边走过去 紧接着mikey将你抱起来放到他的腿上

  “怎么了万次郎”琦川

  “阿川怎么回来这么慢”mikey有点委屈的说

  “哦~原来是这件事啊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琦川

  “做完任务后我看到有一个买鲷鱼烧的铺子”琦川

  “好了万次郎把我放下来吧我去拿鲷鱼烧”琦川

  “不要..三途你去”mikey

  “好的 王”三途

  三途刚走mikey就埋在你的颈窝哪里来回蹭了蹭惹得你脖子很痒接着灰谷蘭说了一句话

  “琦川酱~怎么披这那个红毛丹的衣服啊~♡”

  “我的衣服淋湿了三途披上的”琦川

  这时鹤蝶麻麻说了一句

  “那琦川先回房间洗澡吧”

  “知道了mikey”

  下次再写   

  

  

评论(3)

热度(11)